跳到主要內容

相關作業申請 / 16就學貸款

就學貸款申請流程  受理單位:學生事務組
 
1.      連結台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站填寫申請表。
2      就學貸款可申貸之款項:學費、雜費實習費、書籍費及平安保險費
3      列印就學貸款申請書後,由父母(或監護 人、或保證人)陪同學生攜帶下列資料至臺灣銀行臨櫃辦理對保手續。
  • 1. 本網站填寫列印之就學貸款申請/撥款通 知書。
  • 2. 學生本人及保證人之國民身分證、印章。
  • 3. 註冊繳費通知書單。
  • 4. 最近三個月內戶籍謄本(含學生本人父母 或法定代理人、配偶及保證人,如戶藉不 同者,須分別檢附),記事欄不可省略。
  • 5. 保證人最近三個月內之戶籍謄本, 記事欄不可省略
4      持臺灣銀行簽章之貸款申請書(學校存執聯)及學雜費繳費單至學生事務組核章,然後至總務處出納組換單。

------------------------------------------------------------------------------------------------

線上申請就學貸款請點此處觀看說明

在就學貸款入口網完成驗證、繳 費後, 即可列印撥款通知書二聯,至學生事務組核章,然後至總務處出納組換單。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