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技能與技藝競賽

本科學生可參加之技能競賽有全國技能競賽初賽(板金工)、全國高職工科學生技藝競賽。其中全國技能競賽初賽入選者,可參加全國技能競賽決賽,全國技能競賽決賽入選者可參加國際技能競賽。

成績優異者可保送國立科技大學或參加技優甄審進入科技大學。

  • 板金科自設科以來,在歷屆板金科全體同仁及參賽選手共同努力下,有著優良的傳統;在業界的表現更是突出。

  • 板金科以工場實習課表現為依據挑選適當學生,利用課餘時間及寒暑假,在指導教師教導之下加強練習;練習期間除教授技能外,亦加強心理建設、體能訓練及良好的工作習慣。於適當的時機模擬比賽情境,使學生能適應比賽,爭取好成績。

國立新竹高工板金科競賽選手培訓管理辦法 (2023.2.22更新)  

國立新竹高工板金科歷屆全國技能技藝競賽及工科學生技藝競賽優勝名單 (2024.03.06更新)

                                                     1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