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實習設備 / 設備說明

項目設備名稱照片用途
1靈敏鑽床鑽床

● 可在物體上鑽孔、鉸孔、攻螺紋(輔助)等。

2鉗工桌/
鉗工虎鉗
鉗工桌● 在物體上純手工程序,例如:鋸切、銼削、鉸孔、攻螺紋及一些零組件的組裝及拆缷等。
3機力車床機力車床● 加工內外圓形體、內外螺紋、壓花、切槽,內外錐度及搭配附件可進行內外圓的研磨。
4砲塔式銑床砲塔式銑床● 可加工多邊形的物體,銑槽、肩角、內孔、階級及鉸孔、攻螺絲等。
5平面磨床平面磨床● 對於加銑削後平面進行最後的精密研磨,以符合產品要求。
6CNC車床CNC車床●利用電腦配合軟體可以撰寫或是繪製形體,再藉由後處理轉換程式後輸入CNC車床,即可進行自動化的加工,加工如機力車床用途。
7CNC銑床
(綜合加工機)
CNC銑床(CNC綜合加工機)●利用電腦配合軟體可以撰寫或是繪製形體,再藉由後處理轉換程式後輸入CNC銑床,即可進行自動化的加工,加工如砲塔式銑床用途。
8CNC線切割機CNC線切割機●利用電腦配合軟體可以撰寫或是繪製形體,再藉由後處理轉換程式後輸入CNC線切割機,即可進行自動化的加工,常用於高硬度、高溶點之金屬材料切割。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