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資訊科簡介

一、 本科沿革:

  1. 民國108年,本校綜合高中電子學程變更為資訊學程做為成立資訊科的基石。

  2. 民國110年,本校申請結束綜合高中學制成功,同時成立資訊科』

  3. 民國111年,資訊科開始招生每個年級2班。

 

二、 本科特色:

  資訊科以電子相關基礎學科為主,注重於晶片程式設計、電腦軟硬體應用

  物聯網通訊、電子專業知識與技術。

  結合電子、資訊、數位通訊等課程內容,傳授各類科基本知識及實務技能,

  提升創造思考、解決問題及適應變遷的能力,學生具有創造及自我發展的潛力,

  奠定就業及繼續進修生涯發展之基礎

 

 

三、 教育目標:

  1. 培養資工、電子產業基層技術專業人才。

  2. 厚植學生電腦軟硬體及晶片程式設計專業知識,奠定良好就業及升學基礎。

  3. 培養學生創造力、社會適應力及自我發展能力。

  4. 陶冶職業道德,培養敬業樂群、負責進取的工作態度。

 

四、 學生進路:

  1. 升學進路:可透過多元化升學管道(繁星、技優、推薦甄選、登記分發)就讀資訊工程系電子工程系、資訊管理系、通訊工程系、光電工程系、電機工程系…等。

  2. 就業進路:資訊、晶片、電路設計相關產業,亦可參加電子工程普考、基層特考…等。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